自闭儿童阿谦

不是太太,只是一个有很多想法的普通人,只是单纯想和大家分享美好的事情,账号上内容很杂,关注要慎重哦。全职永不退坑,喜欢喻黄双花伞修,嗑王者荣耀,常年活跃于各种女性向游戏,喜欢利威尔

圣屠 有个不能吃辣的男友是个怎样的体验

摸鱼粗糙产物,请别较真,第一次摸圣屠尝试求轻拍
私设成山,假设两人已经在一起,现代设定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渣文笔慎入

今天依旧许愿圣火小哥哥

以下正文

   “来来来,大家多吃点东西,别客气啊。”绿竹热情地招呼大家,手上的漏勺不断捞着,将那些刚刚好的食物捞起来,分到大家碗里,那个虾滑刚起锅,另一样又快速地丢进锅里,那个熟练的样子,真不愧是吃货担当。

      今天大家难得聚在一起,绿竹便请大家一起去吃麻辣火锅,绿竹可是吃的专家,他带大家去的地方味道一定不会让人失望。他们都是熟人,也没什么好客气扭捏的,见绿竹大手一挥,豪气地说请客,便一起来到这家火锅店。

       火锅店的空调呼呼地吹着,但依旧无法驱散这火锅升腾起的缭缭烟雾,因为空调吹风的方向,这些闷人的蒸汽糊了正在一板一眼吃着东西的金铃儿,他端着碗,身体往一边微微倾斜,希望能避开一点,可无奈这白雾铺天盖地而来,金铃儿这一点小动作根本无法起作用。

     “诶,金铃儿,你要我和你换个座位吗?反正我都是站着,这些蒸汽对我没什么影响。”绿竹盯着锅里浮浮沉沉的牛毛肚。

     “不用麻烦的。”金铃儿依旧是静静地吃着东西,也不像别人那样去锅里翻,绿竹给大家分点什么,他就吃什么。

        鲜红色的锅底咕噜咕噜地翻滚着,光是看着颜色,就觉得这锅底料非同小可,肯定是下了猛料。

    “来来来,牛毛肚可以吃了。”绿竹把东西捞起来,怕大家麻烦又都分到各人的碗里,毕竟他们这可以用的漏勺不多他得早点把能吃的东西捞上来然后好下下一轮的食物。

      一块沾满了红油的毛肚被夹到了屠龙碗里,可没过多久,一双筷子灵巧地夹掉了屠龙碗中的食物。

   “诶,圣火想你别抢屠龙的啊,我这还在下呢。不用抢啊,大不了再点多几份,你这吃掉了,叫人家吃什么?”绿竹有点为屠龙打抱不平。

      那是自然的,吃不到美食可是世上最可惜的事情了,绿竹如是想。
    “不用多点,我就是喜欢抢他的。”说完,圣火将从屠龙碗中掠夺来的战利品放入口中,嚼了起来。

      真不愧是绿竹大力推荐的,味道还真不赖,可这也太辣了吧,圣火是蛮喜欢这种刺激味觉的食物,也蛮能吃辣,可吞下那块毛肚,圣火也下意识舔了舔,麻麻的口腔,舌头除了辣这种实际上应属于痛觉的感知,什么味道都不重要了。

      虽然金玲平时也不怎么说话和他们闹腾,可现在那副安静样子,恐怕是被辣得缓不过来了。在场感觉还比较淡定地恐怕就是倚天了,不过那不过是看起来罢了,谁知道倚天面瘫下面是不是被辣得不要不要的。

      绿竹为了补偿被圣火打劫过一番的屠龙,这次特地给屠龙夹了更多,可无一例外,都被圣火抢了,到后面,连绿竹这样好脾气都忍不住了,没好气地说,“圣火你这也太过分了吧。”

      倚天抬了抬头说,“他一向如此,你不用管他。”
一向如此?到底是一向喜欢夹别人的菜,还是一向喜欢欺负人?绿竹有点摸不着头脑。

      一顿下来,屠龙也就吃了点清淡的东西,什么这里特色的劲辣美食都没机会尝尝,全部进了圣火大魔王的胃里。这让绿竹不禁小小地心疼了一把屠龙。

    后来大家都散了,屠龙圣火也打算回去。

   “坐车么?”屠龙问。

    “先走走吧,撑死了。”圣火伸了个懒腰,口齿不清的说着。

    “谁叫你吃这么多的。”屠龙下意识回了一句。

    “哎呦,屠龙小弟,要不是那个谁不能吃辣,看着碗中沾满花椒的东西吃不是不吃也不是。我用得着这么大费周章吗?”圣火见屠龙一点都不领情,故作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你不能吃辣,为什么不直接说?”圣火饶有兴趣地调侃屠龙,边说还边挑着眉。

   “不想。”屠龙直接丢出两个字。

   “害羞啊?怕他们开你玩笑啊,不过我看倚天早就知道了,你扭捏个什么?”圣火边说还边走到屠龙前面,想看他此时的表情,可屠龙者则躲开他的视线,一看到他那双熠熠生辉的异瞳就别过脸去。

   “你看我为了你做了这么大的牺牲,你就这么不领情?怎么也得给点奖励吧,有恩不报呢,你怎么过意的去呢。”圣火笑着说,一字一句,满满的捉弄意味,期待着屠龙的反应。

    “奖励没有,要命一条。”屠龙白了一眼,明显是在寻自己开心的圣火。他几乎能看到圣火头上的狐狸耳朵,刚刚吃了这么多麻辣的东西,哪怕走了这么久,那个味道已经散去。在那对口腔黏膜的刺激仍未褪去。圣火的双唇比平时更显得殷红,他眯着眼,促狭地看着自己,明明刚刚吃东西的就已经喝了很多水,为什么现在还是感到有点口感舌燥。

    “走的差不多了,等一下就坐车回去吧,你先坐着,我想去买瓶水。”屠龙没有理圣火,走到一张公共长椅前,这么对圣火说,之后便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圣火坐着,很快便看见屠龙端着两杯东西走过来,将一杯递到圣火面前。

       敞开口的纸杯里装着像是牛奶的东西,上面一层还泛着奶泡,带着点淡淡的橙色。

    “木瓜牛奶,鲜榨的,喝了应该能解辣。”屠龙站在圣火面前喝起了那杯牛奶,白色的泡沫沾了一点在上唇,喉结上下移动,脖子伸出好看的曲线。

      屠龙喝完后,看着圣火,见圣火没动那杯牛奶,便催促道“快点喝了吧,喝完回家,而且这种鲜榨的东西放久了会变苦就不好喝了。”

     “屠龙,我刚刚掉了钥匙在椅子下面,我端着牛奶怕打翻了,你帮我拣一下吧。”圣火突然没来由地来一句。
   
   “在哪里啊,怎么这么不小心。”屠龙觉得有点奇怪,但还是弯下腰去寻找银白色的钥匙。

       他一弯下身子,就被圣火拉着领子往他身上带,屠龙一个踉跄,扶着圣火背后的椅背才勉强站稳,圣火仰着脖子贴上了屠龙的双唇,舌头缓慢地勾勒他薄唇的形状与线条,一点一点丝毫也不放过地舔掉他沾上的牛奶,可能是因为辣椒的刺激,两人的温度都比往常高上那么一点。

     那杯牛奶终归是打翻了大半,屠龙有点不爽但又不知道能说些什么,在一起这么久,难道还不知道圣火的性子?那人根本不介意什么公众场合伤风败俗,什么别人的眼光,都比不上他一时兴起。知道不管说什么都没有用,屠龙只好不痛不痒地回了句:“牛奶都翻了,多浪费。”

     “没关系,我已经喝到最好喝的了。”圣火心满意足地站起身,笑得很得意,看着天上皎好的月光,说:“走吧,我们回家。”

     今晚的奖励,还不赖嘛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可我很贪心,我要和身边这人一直走下去。

    感谢你看到这里,祝愿小伙伴都能抽到圣火小哥哥

    其实我没吃过麻辣火锅bug肯定一堆了,生无可恋地躺平。

评论(11)

热度(107)